miffy

好旅行,喜光影

GIBRATAR TRAVEL NOTE 6

猴子是直布罗陀的吉祥物,那天在大街上不知是不是猴王下山找乐子,居然到大街上逛起店铺来了,有警察为它护航,工作人员为它开路,待遇不错哦。

看到最多的就是海鸟了,在天空,大海,岩石 周围成群盘旋,呀呀的叫。听着挺凄惨的。晚上那黑麻麻的也挺恐怖的。

司机兼导游大叔还算和蔼可亲,讲解的也生动易懂。最后送他的海豚票也算大礼了吧。说到这,最遗憾的算是没有看到海豚了吧,颠簸了三个小时,什么都没看到,最痛苦的坐船经历吧,冷,颠,晕。

最后就是我的两个可爱的姐妹啦,小芳和小妹,拍的还算朦胧美吧。谢谢一路有你们,期待我们的下次旅行。

写游记时,好多回忆就会涌上心来,希望以后在看到这些游记时,那些记忆还在。虽一路天气不怎么好,也遇到不开心的事,但看过了,经历了,也就成长了。直布罗陀也许再不会去,但那的记忆会一直在。那个还算美丽的海边小城。

GIBRATAR GOODBEY !

GERMANY COMMING !

评论(1)

© miff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