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ffy

好旅行,喜光影

GIBRATAR TRAVEL NOTE  PART 1

去直布罗陀是一时兴起,原因和简单,有英国签证就不用签证。结果哪知我在英国续签的只有permit卡,不能去!需要签证!之前没考虑这个问题就定了酒店和机票。为了保险起见不被遣送回来,还是乖乖的递资料签证,还好在出发之前签证到了。出发就不那么顺利。

之前只听过直布罗陀海峡,哪知现在英国还有这个海外属地,在欧洲的最南端,一个很小的海边城市。开始看图说话吧,也不知道游记该怎么写,有好些朋友都在说,看我经常出去玩,要多拍照片,写写游记什么的,加上我还算是个爱拍照的人,在接下来日子里,想去的地方还有很多,就一个一个的在这里记录下来。

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有好多事情,感觉这一路都是曲曲折折的,登机口没有显示,登机时不要直布罗陀签证却要申根签,入直布罗陀境时就把我护照扣下,回英国时办登机的小姐说我本人和护照照片不像,看了好久,第一次有了被歧视的感觉,让我很不舒服。在国外就是这样,好多事情都不确定,需要自己小心谨慎,亲力亲为。

在去直布罗陀的飞机降落时,第一次感觉到像坐过过山车样,很怕飞机掉到海里面了,那个颠簸的啊,最后安全降落,飞机上响起了掌声。直布罗陀机场是世界上最小的机场,只有一条跑道,而且还和汽车共用,没飞机的时候,汽车在上面跑。有飞机降落起飞的时候汽车就让飞机通过。有红绿灯和交警指挥,也许他们觉得很平常的事,我们觉得是那样的神奇。

和小芳的合照是机长帮我们拍的。风很大,头发吹的乱的不行了。我居然不知道蓝色的那个旗帜是欧盟旗,太缺乏常识了。米字旗旁边的是直布罗陀旗。住的酒店在海边,还算满意。我们四个人住一个公寓有厨房客厅,房间很大。小妹他们坐了早班机过来,等我们的时候还在和小组meeting做作业,真是努力的孩子。第一天就在市中心逛了下,真没什么逛的,吃了个下午茶,其实一天都没吃东西了,晒了个小太阳。


评论

© miffy | Powered by LOFTER